最近天氣開始有了變化,強烈颱風離開後,氣溫也開始漸漸的往下降,不時也會下起毛毛細雨

每天一大早醒來,我總是習慣看看窗外,出現了好天氣心情當然也跟著愉快了起來

如果天空烏雲密佈下起雨來,我便開始有些不放心,想起距離學校遠住在樹林、五股的老師們

更想起遠在新莊、樹林、迴龍甚至是延平北路、南京西路的家長們〈原諒我無法一一紀錄〉

每當看著你們冒著大雨送孩子來學校,摩特車上或是雨衣下還常常出現ㄧ大二小的的身影

轉身離開後往公司的方向出發,我都有著莫名的感動,從你們手中我接到不只是孩子

還有ㄧ份來自家長們暖暖的愛~

U4XBnGfJfCOgttdvAVOdMA

甚至有些家長為了孩子的就學環境,思考評估後搬到鄰近學校的社區

有時家長放假想讓孩子請假在家,孩子都還會表示:我想去學校找某某老師~

我有時候自己想想,學校到底有什麼樣的魔力?可以讓這麼多的家長願意排除萬難來到這裡

又是什麼樣的緣分?把大家的心緊緊牽連在一起?有時候有些人會問我:你對將來還有什麼想法嗎?

其實我只想說:我只知道,在這裡的每一天每一件事情,我都希望可以做的很好

因為我們有最用心的老師,還有ㄧ群最真誠的家長,有你們的支持,給魏叔叔很大的力量

我只希望孩子們健健康康、快快樂樂,每天都能見到你們每一個人,是我最大的幸福和快樂

給我最親愛的老師、家長和孩子們:天氣轉涼了,照顧好你們自己喔!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