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時 看麥克阿瑟將軍傳
就曾被這篇祈禱文深深感動
現在 自己有了孩子
更能體會字裡行間中 對子女的愛

----------------------------------------

主啊!懇求祢教導我的兒子
使他在軟弱時 能夠堅強不屈
在懼怕時能夠勇敢自持
在誠實的失敗中 毫不氣餒
在光明的勝利中 仍能保持謙遜溫和

懇求祢陶冶我的兒子
使他不要只有懷抱幻想 而沒有實際作為
引領他認識祢 同時讓他知道
認識自己 乃是真實智慧的基石

主啊!我祈求祢
不要使他走上安逸 舒適之途 
求祢將他置於困難 艱難和挑戰的磨練中
求祢引領他 使他學習在風暴中挺身站立
並學會憐恤那些在重重壓力下 失敗跌倒的人

主啊!求祢塑造我的兒子
求祢讓他有一顆純潔的心
並有遠大的目標
使他在指揮別人之前 先懂得駕馭自己
當邁入未來之際 永不忘記過去的教訓

主啊!在他有了這些美德之後
我還要祈求祢 賜給他充分的幽默感
以免他過於嚴肅 還苛求自己
求祢賜給他謙卑的心
使他永遠記得
真正的偉大是單純
真正的智慧是坦率
真正的力量是溫和

然後作為父親的我
才敢輕輕說
「我這一生總算沒有白白活著」
阿們!

引用http://www.wretch.cc/blog/remember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