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很久以前

或是有新生剛要入學時

我都會提醒我們的家長

對老師,請不要送禮

孩子們在學校的一天

就是我們的責任

而我們所承諾你們的每一件事情

都是我們應該做的

並希望把每一件事情做到我們認為的最好

如果真的感謝老師

請鼓勵我們、讚美我們和大家分享我們

再要不然,就寫張卡片就好

我們老師曾經和我分享

當了這麼多年的老師

印象最深刻一直到現在都留著的

就是家長們、孩子們寫來的卡片或是信件

那些東西,常常在她們的能量快被我消耗殆盡時

伴隨著她們,充飽電池

當然,你們也常常趁我不在或是不注意的時候

偷偷塞些小小的東西給我們老師

還會囑咐她們:不要告訴魏叔叔喔!

小到折價卷、一杯飲料、一些小點心都是你們想表達心意的方式

還會以天冷冷的名義送上熱熱的甜點

有時候我看見了,會唸幾句

有時候我假裝沒看見

我明白你們的心意,也謝謝你們的照顧

但是真的不希望你們破費

這天學校出現了紅豆餅

VDLJvAEmrjqGCZGH8PAOrw  

忙碌中,老師沒有時間推辭

只好先收下了

最後當然被老師吃進肚子裡

那...我就只好假裝沒有看見囉!

但是下次,真的不要再多花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