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學校喜事連連,有許多的好消息伴隨著我們

幫老師們開心之餘,我也開始思考人力還可以怎麼樣妥善的安排

畢竟人的一天只不過就只有這麼短短的時間

總不能過度消耗她們

常常有人說:我好會應徵老師,每個都年輕漂亮又有活力

然後個個都認真又負責

其實,我應徵老師只是用了一份很簡單的觀察和感覺

幸運的是,她們每一個真的都很棒

這天晨星園有個家長關心的問:老師們有沒有領年終?

心想如果沒有,乾脆她要來找家長們集資給老師一點小紅包

其實,我以前常對我的老師們說:我雇用妳們真的是便宜又划算

因為我雇用的,不只是妳們的學歷與專業

還有妳們20幾年來的成長經驗

以及現在妳們不斷努力的學習成果

這樣該用多少的金額來計算?

我真的算不出來,但是謝謝妳們每一個

還有我可愛的家長們

這樣的暗示,我有感受到,我會盡我所能

對她們很好很好的,讓她們永遠陪伴著我們的孩子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