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演示後的下午1:00

星芊晨分別主辦家庭日的活動負責人

邀約我一同前往『松旺農場』場堪

http://tw.myblog.yahoo.com/ts2842/article?mid=19006&prev=-1&next=18999

以前都是我帶老師們去場堪,每個細節、每個地點、每個活動

我們都要一一核對、細細商討

現在,她們各個策劃的比我還細心

我往往都只剩下最重要,她們也最需要的『司機功能』

在車上,本來想和她們閒聊

三人一一上車以後,拿出一大疊的紙本資料

從活動流程、車位、房間...,開始逐一的商討

平常她們只能利用孩子午睡、外聘課的時間

通通電話、互寄E-mail,現在好不容易逮到的時間

她們一刻也不肯浪費,我開著車有時給予建議

有時靜靜聆聽,然後還是那句老話:有她們真好!

3uxgbQ5arsvsA5WF65WfEA  

抵達松旺後,我跟著她們沿途走走

每個活動經過的點,她們都要親走一遭

然後詢問各種事前準備好的問題

坐上車,三人又是趕緊確認有沒有遺漏的

回到三重已經是7點的事情了

她們等於上了一整天的班

這回家庭日,你們報名了嗎?

報名的,恭喜你們,我們一切都在努力計畫中

沒有報名的,下次要跟上我們

每一個學校活動,老師都是這麼用心的在準備、在努力

儘管無法盡善盡美,但都是她們竭盡所能的結果

和我一起期待吧!

4/28~29我們,松旺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