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學校創立後

我們常常遇到〝比較〞

比什麼呢?

比學校、比環境、比老師、比素質、比家長

比價錢、比師資、比能力......

比,好多好多

我,有時候真的挺固執的,我自己知道

當你們和我說了些什麼以後

我,有則改之、無則勉勵

該做的、應該做的、可以做的

每一樣我都努力的帶領老師們去完成

但是,非必要、不是必須的

甚至要以離開作為底線的

我真的除了抱歉以外,沒有什麼可以再辯駁的

我承認,我不是聖人

真的沒有辦法做到讓每一個人都滿意

但是,我真的很努力、很認真的帶領我們團隊裡的每一個人

對我來說,她們都是最重要的

因為,沒有她們就沒有現在的魏叔叔

可是心中會留下遺憾的

遺憾,我們這麼用心,卻來不及被發堀

可惜,我們這麼拼命,卻沒能被體會

有些事情,一但先入為主就很難去被改變

但是,如果願意換一個角度

一定可以看見不一樣的風景

1uPKGakjHywRDrpQAL1tDg  

就像這張照片一樣

抬起頭,有另一種不同的風景

是你低著頭或是平視間,看不見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