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萁10點半左右才從學校回來

 

因為今天又是三個園聚在一起的日子

 

她們已經幾次利用晚上的時間

埋頭討論

時間約在七點半

 

但~

有些才正晚值結束

有些可能才吃下最後一口飯

更有些可能在趕來集合的路上

看著她們這麼努力

 

我還是什麼也不能為她們做

只能夠完成每個她們交付給我和小萁的任務

前兩天我才和老師們說:

 

這次的運動會

不論是花費的預算、時間、討論、規模、活動計劃...等

都不亞於畢業典禮

那麼可想而知,她們有多麼的忙碌

 

活動流程上都是密密麻麻的白紙黑字

00Fmxuu5pEkDdUC6I_vvqw  

不管是工作分工、事前準備、器材整理...等

小萁回來時,各園主辦人也還在做最後的確認與細節整理

每個活動我想或多或少都會有一點點的不完美

儘管事前她們總是力求完美

可是我絕對肯定她們對學校活動的用心

 

而且努力讓每一個參與的大朋友、小朋友都感到喜悅

你們~

也陸續收到愛的叮嚀或是注意事項了

請幫我的忙,協助用心的老師們喔!

 

網路圖片:not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