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我在喜星園用餐

珊珊和我分享

某天她幫忙廖叔叔收盤子去廚房

一從廚房出來

九階的孩子們問:廖叔叔有開心嗎?

 

廖叔叔有笑嗎?

原來,他們那一天把盤子裡的東西都吃光光

 

而且一點點都不剩

這類的事情常常在學校裡上演

 

有時候我回來的晚,想吃午餐都得再等等

因為食物都被孩子們掃光了

寫到這裡,我又突然一陣感動

 

孩子們這樣,是多大的情操啊!

因為我做,所以別人快樂

有時候廚師請假

主任們進去煮飯,也常聽見孩子們喊:

秀惠媽咪,我有把飯吃光光喔!

 

品卉媽咪,我今天吃很多喔!

要讓自己快樂,就得先讓周圍的人快樂

周圍的人要快樂,要讓自己先成為一個快樂的人

E3WzQsammQm1g_g6GUHZvg  

圖片來源:prochats.sh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