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你們有發現老師走路一拐一拐的像企鵝嗎?

 

其實今天,好多人鐵腿

因為昨天學校決大部分的老師

都一同去參加『2013台北國道馬拉松』

 

不要懷疑你的眼睛

 

真的是國道馬拉松10公里的路跑喔!

YsqRkffknJU0_xJ6ixmRuQ  

回想起之前,在與老師們分享的第一天

沒想到大家這麼踴躍的參加

昨天大家興奮的像是參加一場嘉年華會一樣

我好喜歡老師們這樣

讓生活多點精彩

 

讓人生的經驗更加豐富

這不就是我們常常想帶給孩子們的那種『體驗式學習』嗎?

運動的好處,實在不用我再多描述

跑步,其實一種很孤單又難的運動

cT4K_HjtM1noCPGaX3Ja_w  

可是一群人一起就不難了,變得很難得

 

路跑雖然結束了,但我們~

 

想繼續運動的心,卻因此而澎派著

雖然老師們都說:這種體驗一次就夠了

但誰又知道,下回她們會不會又被拐去參與了別的活動呢?

墊高對自己困難的挑戰,許多的小難,便變得微不足道

昨天不止老師們參與了

還有九階、十階的家庭,自行參加報名了

甚至老師們也帶著自己七階的孩子,前往了

也許七階的孩子們年紀小

無法在時間內完成

 

也沒有辦法走或跑完

 

但是至少他們參與了

感受了這樣的氛圍與歡樂

 

挑戰了自己,以後就能更接受新的挑戰

對事物的接受度也會提高

tDjo1zKmzhC8UOOAbbY6_A  

也許......

泳渡日月潭、騎車環島、小鐵人三項、登玉山...等

這樣的活動很多,和你又有什麼關係呢?

在我們還驕傲自己年輕的時候

你為了你和你的孩子做了些什麼呢?

為孩子再熱血一回吧!

_8x_1m61kFTAZGlTIp9F_g  

PS:給九階、十階的家長們

我感謝帶著孩子一起完成10公里的你們

我相信,絕大部分的時候,你們是咬著牙拼向終點的

 

但是你們停留在孩子記憶裡的那一塊

 

是堅持、是韌性、是偉大、是努力、是不放棄......

V7GJU7zwxVBDvMyGiaVzBw  

親愛的老師們~

 

也許現在的腳痠,會讓妳們一直說當初是被我拐來的

我真的慶幸,當初拐到妳們了

但是...,我真的相信這樣的回憶會為妳的人生畫下精采的顏色

未來的許多年,都可以拿出來說說自己曾經的驕傲

我~跑過10公里的馬拉松

 

而且還在國道的高速公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