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萬聖節

這是我們第一次過萬聖節也是第一次參與哥哥姊姊的活動

好興奮呦!

 

這天我們都精心打扮唷

 

快來瞧瞧,幫我們投投票看看誰是今日的MVP

 

 

 

1號選手:晅晅

圖一

據說萬聖嘉年華前一天,晅晅媽咪還在詢問如果不知道要妝扮什麼怎麼辦…

沒想到隔天就帶來極有誠意又手工感十足的打扮

這些都是從家裡搜刮出來湊在一起的唷。媽咪太厲害了~~

 

2號選手:泓遃

圖二

這套大象裝,是媽咪一看到就鎖定目標買給我的唷

雖然當天太陽公公很捧場,天氣很好…我穿著這身厚厚的”皮草”有點熱

但是我很給面子全程都笑咪咪唷

選我選我選我~~~~~~

 

3號選手:孝禮

圖三

媽咪特別告訴彥婷,我的打扮早在幾天前就準備完全了。

當我套上這套骷髏裝時,

大家都說我好可愛,你們覺得呢?!

 

4號選手:瀚瀚

圖四

猜猜我扮演的是什麼。有人說是蜘蛛,

有人直接忽略我身上的蜘蛛網說我是小惡魔,

我明明就是扮演天真活潑的小蜘蛛啊!!!!!!! 

 

 

5號選手:婕恩

 

圖五  

我的南瓜披風很漂亮吧,我都有很小心不流口水。怕把我的小披風沾濕。

參加活動時,因為太多人所以我有點害羞。

不過當音樂放下去我的小屁股就開始動起來囉!!!!

 

 

這個萬聖節真好玩

 

大家都是M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