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們是小晨星6階

1001_nEO_IMG

10月份的Halloween

我們有變裝

讓我們來慢慢介紹給大家認識!

 

 

永遠的經典童話-Minnie Mouse(我變 我變 我變變變 我是米妮岑)

米妮總是走在時尚潮流尖端,像是喜歡大紅色、一頂別上小花的圓帽,白手套和短裙。

1002_nEO_IMG

 

Halloween當然要有-南瓜(我變 我變 我變變變 我是女版小南瓜羚羚)

南瓜帽和女版南瓜的粉紅色披風喔!

1003_nEO_IMG

 

 

可愛又動人的-小天使,降臨到六階囉(我變 我變 我變變變 我是粉紅小天使-小榛)

我手上拿的超級魔法棒,會一直變、變、變 喔!

1004_nEO_IMG

 

旋風南瓜-(我變 我變 我變變變 我是男版小南瓜震震)

剛剛介紹完,女版小南瓜,現在當然要介紹男版小南瓜囉,我的超級旋風帽很酷吧!

1005_nEO_IMG

 

 

 

草帽-喬巴(我變 我變 我變變變 我是喬巴涵涵)

喬巴的特徵是藍色鼻子和西爾爾克生前送給他的一頂畫有「X」標記的粉紅色帽子

1006_nEO_IMG

 

可愛又迷人的-小天使,再度降臨到六階囉!(我變 我變 我變變變 我是雪白小天使-恩恩)

頭上戴有兩種頭飾,和我手上南瓜籃、會發亮的閃亮亮魔法棒,變魔法囉!

1007_nEO_IMG

 

會跟大家Give Me Five的-船長 來囉! (我變 我變 我變變變 我是船長哲哲)

我全身上下的裝扮,是親愛的家人幫我做的唷!Give Me Five

1008_nEO_IMG

 

就像-國王的新衣(我變 我變 我變變變 我是小國王展展)

我全身上下的裝扮,七彩炫亮衣,是親愛的家人幫我做的唷!

1009_nEO_I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