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園遊會當天結束,桌上出現一個小豬撲滿,

IMG_1277_nEO_IMG

 

一問之下,原來是魯魯寶貝想要捐出來幫助需要的人,

 

這兩天八階的孩子們一起分享這份榮耀,

 

參與了殺豬公典禮,

 

IMG_1378_nEO_IMG

1_nEO_IMG

 

 

大家不但一起幫忙將錢幣分類,

 

還努力的一起數出全部的金額。

 

333_nEO_IMG

 

最後則是前往郵局,將錢捐給罕見疾病基金會喔!

 

888_nEO_IMG

IMG_1436_nEO_IMGIMG_1443_nEO_IMG  

 

[後記]

 

一個小豬撲滿,

 

喚起我小時候的記憶,當時的我也有個撲滿,

 

但卻總想把姊姊撲滿的錢倒出來投在我的裡面,

 

IMG_1280_nEO_IMG

 

如今想想,自己也未免太丟丟臉了……

 

我想,一定是因為沒有在GYM就讀…(擦汗)

 

言歸正傳,

 

一個小小的撲滿

 

一疊高高的錢幣

 

一份大大的心意

IMG_1414_nEO_IMG

 

幫助了需要的人,也溫暖了你我的心

 

幫助他人

 

不能用年齡來區別、無法用金錢來衡量

 

然而,這一天我告訴孩子,

 

只要每個人在自己的位置上盡自己的一份心力

 

也許是出錢協助~出力幫助~甚至是一個信念

 

世界都將隨之變得更加美好唷!

 

                     文玟媽咪2014.05.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