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們是受邀來參加外拍的小麻豆~~

這次拍的主題有很多很多種,

可愛笑咪咪是我們基本照~

其他接到的主題每個都難不倒我們~~

只要把相機拿出來!!!

我們就會立馬擺出許多可愛好笑帥氣美麗的pose哦!!

 

來來來哩來哩來看看我們拍出來的成品是不是粉專業的呢JJJJ

圖一

圖二

圖三

你們好哇~~~

我這次的主題有可愛笑咪咪照、裙擺搖搖照、歐依細美食照~

看到我拍的美食照你們是不是覺得很好吃呢(歐依細~~~~)!!!

 

 

圖四

圖五

圖六

歐嗨優~~~

我也拍了很多主題的照片哦!有晨星飛盤代言照、也有可愛笑咪咪照最後一張則是挖~這是正方形耶照~~

哈哈!!看我代言照是不是拍得很好呢!!趕快去購買哦~~~(!!)

 

 

七

八

八

Hello~我這次接到的主題也很多樣哦~~~

一一介紹給你們聽~有可愛笑咪咪照、婚紗頭飾照、代言晨星髮夾照!!

這些主題通通難不倒我!!有沒有粉厲害呢JJ(so goog)

 

 

11

12

13  

大家好~~我的功力也是很好的哦!!!

來來來來看看我這次外拍的主題~有可愛笑咪咪照、恐龍哈!!!

照最後最後是飛盤當斗笠照(?!)哈哈哈哈~~是不是擺出的表情都粉適合主題呢!!(!!!)

 

 

哇~~~真的任何主題都難不倒可愛小麻豆們!!!!

任何東西都可以拍的如此棒棒棒棒棒!!!!

各位爸爸媽媽是不是也覺得小麻豆們很厲害呢~~~

那就給個讚吧JJJ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