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小威威,我已經到初階A班一段時間了唷~

在這裡和大家打聲招呼~Hello~

圖1  

原本我在學校大多數的時間都會是在睡覺,但是我長大了,

已經可以開始參加一些課程活動了唷~

看我笑的那麼開心就知道我好~愛~上~課~哦~

圖2

挖~這是什麼啊?這是藍色的雨傘耶~

一芳有教過我,這個是雨傘,

而在顏色認知裡面也有看過這個顏色

沒錯~這是藍色,我知道我知道

圖3

那,看完智典卡之後,就來唱唱兒歌了唷!

這個月的兒歌是我是隻小小鳥~

一芳會先給我看真實小鳥的圖片,

接下來才會拿棒偶給我看,再唱唱歌~我最愛聽兒歌了

圖4

在上完課之後我就好滿足的睡覺了,好期待每天來學校上課哦~

真的有點睏了,那我先來睡覺了ZzZzZz

圖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