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們是初階的北鼻~

                現在我們要一個一個自我介紹

                 讓你們大家都記得我們唷^^

 

1.昊恩

HAMI

 

 

大家好~

 

                 我叫莊昊恩

 

                      你們可以叫我〝Hami~

 

                      很開心認識你們

                      希望能跟大家成為好朋友唷!!!

 

2.伊芮

小苗

大家好~

                   我叫黃伊芮

                   大家可以叫我〝小苗”唷~

                   我的哥哥鳴磊(小豆)也在這讀書喔!

                       很開心能跟哥哥一起上學^^

 

3.楹佳

CIMG0395

大家好~

                       我叫黃楹佳

                       可以直接叫我〝勇妹〞喔~

                       我目前是班上最小的

                       大家有空可以來看看我

                       找我一起玩唷^-^

 

4.桓群

CIMG0259

大家好~

                       我叫張簡桓群

                       可以叫我〝小豆〞

                       我目前是班上最大也是最愛笑的

                       姐姐久熙也在這裡讀書

                      有空可以來看看我們,找我們一起玩唷^-^

 

5.至詠

CIMG9284

大家好~

                       我叫鄭至詠

                       可以直接叫我〝詠詠〞喔~

                       我很喜歡玩抓握的遊戲

                       大家有空可以跟我一起玩喔~^-^

 

6.碩恆

CIMG0433

大家好~

                      我叫吳碩恆

                       大家可以叫我〝碩恆〞喔!

                       我是新加入的成員

                       哥哥菩恆在喜星就讀~

                       大家有空可以找我一起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