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坪林

19

一個我很喜歡的小地方

好山好水

17

我曾經在不同的時間點造訪這裡

遇見不同的人

唯一共同的是~這裡的人們都很熱情

把自己的家鄉,熱忱地分享給每一位外地來的客人

16

這裡,同時也是去年聖誕親子遊的場地

雖然如此,我還想帶您們造訪一次

13.

開了幾次車子前往坪林

找到一條沒有什麼人知道

卻很美的秘境

18

這個地方真的值得我們多來幾次

跟著照片一起來期待一下吧!

遊客中心旁,有大大的空地可以停好車

1.

下車後,走進【坪林親水吊橋】

2.

過【坪林親水吊橋】後,走右手邊

往【汙水處理廠旁的河濱步道】前進

3.

接著來到【景觀橋】

4.

走到橋的中間處

可以透過玻璃看見魚群

5.

欣賞完魚群原路迴轉後

在景觀橋旁有段階梯

能帶領我們前往【河畔步道】

6.

沿著河畔漫步

7.

就能前往樹木林立的小徑

8.

炎炎夏日,躲在裡頭

享受芬多精

我想,應該是很舒服的

9.

從小徑走出

10.

便能回到我們原本出發的〈吊橋另一端〉地方

11.

照片,就是沿途的美景

還有許多景象,我們帶不回來

等著我們再一起造訪體驗

20

小徑裡,是夏日觀賞螢火蟲的絕佳地點

返回活動場地〈合歡營地〉前,還能望望白鷺鷥

幸運一點,便能看見白鷺鷥孵蛋、築巢呢!

21

此段路線,大多為平路好走

僅有少部分的階梯,讓推娃娃車也能成行

就算是慢慢的漫步40分鐘,也能走完全程

不常見的台灣藍鵲、大冠鳩、酒紅朱雀、夜鷺...等

常見的蜥蜴、蜘蛛、青蛙、蝴蝶...等,會與我們相伴而行

地圖

也許我沒有機會在4/25〈六〉出發前

再與您們每一個分享這地方的好

可是...我們可以一起體驗

翻開聯絡本,填上報名表吧!

當天我們會提前做好路標

幫助爸爸媽媽們更加瞭解動線

請跟著我們一起創造美好回憶!!

魏叔叔

arrow
arrow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