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一小步

19

是孩子們的一大步

10

儘管高樓林立

18

就算年紀小小

5

給予足夠的時間耐心等待

我們也能夠漫步出走

7

小小社區

4

隱藏著大大驚喜

6

加上老師們適時的引導

8

也能將平凡無奇的果實

賦予它全新的生命

9

蚯蚓

12

小花

11

短短幾分鐘的散步

15

可能需要長長時間的準備

14

用我們最舒服的各種姿勢

1

緩慢逐步的踩穩每一小步

既使是小小水窪

也能順利通過

20

戶外走讀散步

並不是每次經驗都是美好的

偶而總有意外

2

也會有擔心、害怕

3

或許我們走的並不是路

而是回憶

累積起來的

會成為我們長大後的經驗

13

我衷心的覺得

走讀,真的很棒耶!

17

走讀,從來不是我突然的決定

而是我反覆思考的過程

堅持的過程,有很多的聲音拉扯著我

我只問我自己

如果不做,那麼是為什麼?

不值得做?

這樣做不對?

害怕?擔心?

還是迫於壓力?

或是大家都這麼說,所以我只得這麼做?

我不可能滿足每一個人

但是我希望我的學校是我喜歡的學校

能夠給孩子這樣的渴望

 

在影片裡,您們看見了什麼?

魏叔叔

arrow
arrow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