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一零一大樓的貼心活動:五月份媽媽免費上觀景台。

1

在母親節前,找了個空檔

帶著我媽媽和我孩子的媽,到101大樓觀景台

體驗360度居髙俯瞰整個大台北盆地。

2

對八十幾歲的阿木,我孩子的媽,和今天生日的我,都是第一次的體驗。

謝謝身邊兩位偉大的媽媽

也謝謝101大樓的貼心活動,雖然今天生日,還是要自費$500。

感謝在臉書上祝福我的每一位朋友

3

過了28歳,總是不太願意記得自己的生日,而你們總是殘酷的提醒我

又老了一歲。明年就要邁入半百的我,向各位謝謝啦!

生日不厲害,重要的是母親節,珍惜身旁的母親和孩子的媽。祝大家母親節快樂,假期開心!

魏叔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