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學校都會有慶生會

慶祝孩子們長大的同時

我常常提醒老師們,不要忘記宣導

生日這一天,其實是要感謝媽媽的

您也為媽媽準備一份母親節禮物了嗎?

10  

送禮的方式有許多種

動手製作一張卡片

7

憑印象畫我的媽媽

8

您們知道嗎?

愛始終是最好的溝通語言,不分國界

9

年紀小、年紀漸長都沒有關係

5

只要心中有愛

4

我們就能親手

6

獻上祝福

1

這些禮物遠比任何物質更加珍貴

我相信,陪媽媽吃頓飯、或是就算距離遙遠打通電話

2

都是最美好的禮物

ps:我一直到今天才知道

原來拿著手機、接上喇叭,大家就可以一起擴音獻上祝福

為了要讓孩子們感受媽媽們的反應

老師們想辦法克服學校現有的資源

我不禁由衷讚嘆老師們實在太有才

3

記得,不是只有母親節

大家都要一直有愛喔!

12  

也很期待學校裡的孩子們

能一直保持愛家人、愛自己的那份心

11  

魏叔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