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帥叔叔、帥哥哥、美女阿姨和美女姐姐們大家好,我們是初階的可愛baby~

我們現在要一一的自我介紹,大家可要好好的記得我們可愛的模樣喔!

 

 11111

大家好,我是黃楹佳,大家都叫我勇妹,之所以叫勇妹是因為爸爸媽媽希望我勇敢健康喔!

大家好我叫吳曜宇,也可以叫我小宇喔!我現在不僅是班上最小的也是唯一的男生唷~

大家好我叫黃薇霓,是不是跟維尼的發音很像阿,爸爸媽媽們真的是因為這樣幫我取的唷!

 

之後我們一定會有更多很棒的生活趣事會出現,大家別忘了隨時來觀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