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我介紹一下,來看看我們這群可愛的寶貝們~

 

我是哲宇大家都叫我皮皮~是班上的班長會幫忙管秩序

1.JPG

 

我是宥蓁大家都叫我蓁蓁~我是天真又可愛的蓁蓁

2.JPG

 

我是杰森我的英文名字跟中文名字同音叫

Jason雖然我很調皮但我很聰明喔~

3.JPG

 

我是天樂也可以叫我樂樂喔,我是天真又活潑的樂樂

4.JPG

 

我是宥妘也可以叫我妘妘~我是文靜乖巧的小公主,

我有大大的眼睛長長睫毛~有水某~

5.JPG

 

我們的合照

合照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