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每天為我們安排了許多不同的有趣活動,

讓我們的小手小腳都能適時的動一動~

我們也都能勇敢地挑戰及完成每一項活動唷!

 

項目ㄧ:平衡木

走平衡木對我來說很輕而易舉,

就算是放了障礙物在前面我也不害怕能自己完成唷!

 

項目二:巴西足球~

雖然球門不大

但是我能看準前方的目標,準備舉起我的黃金右腳出擊囉~!

 

項目三:攀岩

我最愛攀岩活動了

雖然需要花很大的力氣,但是我很努力地往上爬ㄛ~

 

項目四:吊單槓

看到我燦爛的笑容就知道單槓是我的最愛

我會自己擺盪身體,讓單槓搖晃唷!

 

我的肌耐力也是超強的

能垂吊很久唷~!

 

項目五:小肌肉

我在操作形狀對應

聖美我會害羞你不要拍我拉~!

這樣大家會發現我好厲害的

 

小剪刀,剪一剪~

看我多專心操作,一刀一刀剪下去

(要注意安全唷!)

 

這麼多活動是不是很精采豐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