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不久前的用餐時間…

老師會抱我洗洗手、幫我帶上圍兜兜,

最後是餵我一口一口的吃。

 

現在的我已經從老師餵變成自己練習吃囉!

 

<<水果時間>>

這天早上是我第一次吃紅色的火龍果耶!

我吃得好開心唷!

但是一不小心我把圍兜、衣服還有手手都沾到

火龍果變成紅紅的了。

水果.jpg

 

<<午餐時間>>

快到吃午飯的時間了,

阿姨只要端著餐點進教室,

我們會跑到老師旁邊提醒老師要吃飯囉!

 

餐點一上桌

我就很迫不及待的要自己練習吃飯

看我自己練習的很好唷!

午餐.jpg

 

<<下午點心時間>>

哈哈哈!現在又到了我很喜歡的點心時刻

今天的點心是南瓜饅頭ㄛ~

看我吃的多津津有味呢!

點心.jpg

 

雖然過程中會跟圍兜兜分享一些食物,

但是我會努力的把食物吃光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