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學期開始,我們從小晨星升格為八階的小哥哥和小姐姐囉!

現在就來認識我們 

nEO_IMG_大家好,我是昕容.jpg

我是昕容

 

nEO_IMG_大家好,我是祐丞.jpg

我是祐丞

 

nEO_IMG_大家好,我是張想.jpg

我是想想

 

nEO_IMG_大家好,我是紹棠.jpg

我是紹棠

 

nEO_IMG_大家好,我是靖修.jpg

我是靖修

 

nEO_IMG_大家好,我是蕙聿.jpg

我是蕙聿

 

大家好,我使謙佑.jpg

我是謙佑

 

我是新同學丞拯

nEO_IMG_大家好,我是新生_丞拯.jpg

雖然剛來學校會因為想媽媽而哭哭,

但是在老師及同學的陪伴下漸漸熟悉這裡,

現在認識許多新朋友,

也開始笑瞇瞇來上學啦!

 

以後請大家多多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