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大家好~

我是10月份剛加入大晨星八階的小女生

CIMG3712.JPG

我的小名是予予

英文名字是Jelva

大家都習慣叫我Jelva哦!

 

在家裡的時候

我好期待來上學哦!

CIMG3794.JPG

到學校的時候我也好開心

因為要去走讀~~~ ya可以去外面玩了

這是老師視角下的我 ^0^

我正在畫『公車』哦~

 

 

CIMG3973.JPG

雖然一開始會有一點點難過

會告訴老師想找媽咪

但是我很勇敢哦!

都只有難過一下下而已

 

CIMG4226.JPG

現在的我

每天的每天都過的好精采好開心

我也會每天告訴媽咪

:我明天要上學 JJJ 

:我要吃好多菜菜,這樣才會長高,就可以按電梯了,哈哈

 

CIMG4278.JPG

最喜歡到大晨星與同學一起學習 ^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