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衣服我要把它放在……衣櫥裡!

這是碗我要把它……放在桌子上!

我很厲害我幫它們放回自己的家呢!

P01.jpg

P02.jpg

 

 

我們認識了鈕扣,我把它黏在衣服上,

~一件衣服做好了!!

這是我的衣服喔!

P03.jpg

P04.jpg

 

P05.jpg

P06.jpg

 

 

我們在玩遊戲,玩累了躺在地上滾來滾去,

我的樣子很可愛吧!

P07.jpg

P08.jpg

 

 

我用我的碗吃飯,我用我的湯匙挖飯飯,用我的圍兜保護飯菜,

我用我的東西來吃飯,

這裡的飯菜水果很好吃我要吃得飽飽的~

P09.jpg

P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