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貝期待的走讀時間終於來囉!

雖然已經出去走走好幾次了,

但我們還是要讓爸比&媽咪看看我們走讀的快樂時光唷!

 

 

首先我們會先坐在階梯等待小朋友安全的到下面才會開始走讀唷!

爸比、媽咪你們看我是不是很棒呀!

DSC00424.JPG

 

這是我們第一次的走讀呢~

一開始我們都還在想說怎麼會到外面來,過沒多久我們可是玩得很開心唷!

那天午睡還早早就入睡了呢!

未命名拼图 (2).jpg

 

之後寶貝們就更期待走讀的時間囉~

 

 

 

甫:這天太陽好大唷!我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彤:ㄟ~椅子後面有什麼呀?

升:快看我玩球的厲害~

霏:我最喜歡走讀的時間了~

琦:你們看的到我在哪裡嗎?

未命名拼图 (1).jpg

 

爸比、媽咪不用擔心我們唷!

因為秋美和Bella會注意我們的安全不讓我們受傷喔!

也期待我們下次的快樂走讀時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