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 叮叮噹

眾所期盼的聖誕跑跳碰來啦

原本打算在操場但因為擔心會下雨

所以改在小晨星

雖然……

人們多多的…空間擠擠的…

但是……

感覺溫溫的…氣氛暖暖的…

今天我們要來好好的來闖關闖關

聽說每個關卡都充滿了挑戰

現在讓我帶這你們一起感受這豐富又有趣的盛會吧

首先登場的是『我的老爸是Santa』

在我手忙腳亂之於替爸比媽咪盛裝打扮

然後…聖誕老公公(婆婆)就這麼悄悄的誕生囉~

接著上場的是『同心協力』

小心再小心…專心再專心

我牽你的手…你握我的手

合力將球運到指定位置

只要有心再難的關卡都不怕唷!

『乒乓接接樂』

你丟我接…我丟你接

默契在這裡展現無疑

說好的一人只有五顆球

我們硬是丟了500顆球才肯離開!!

『推推樂』

不論用手推還是用腳滑

小小滑板車上有我大大的身軀

大大掌心下有著你細心的呵護

就像平時你在我身後默默的助我一臂之力

『喜從天降』

雖然我希望掉下來的是糖果餅乾(噓…不要告訴老師)

但是我知道有時候得事與願違

看我奮力的丟著每顆小布球

裝滿爸比媽咪手上的籃子

每顆布球代表我們的愛

籃子則是我們的家

三兩下我立刻讓愛裝滿家了唷

『氣球列車』

一個家庭~兩個家庭~三個家庭~好多好多家庭

用汽球串起來成為長長的列車

你走一步我走一步

小心翼翼不讓氣球落下

如同出生至今你保護我一樣謹慎

『穿來穿去』

小圈圈大圈圈…穿過我穿過你

小幸福大幸福…繞過你繞過我

小雀躍大雀躍…套過我套過你

就這樣繞著繞著這樣套著套著

笑開了…滿足了…

『不可能的任務』

老師常常說「不試試看怎麼知道會不會呢?」

很多我以為的不可能~原來沒有我想像中的困難

就像我以為爸比媽咪會很矜持

結果事實證明…他們比我還HIGH耶

我還聽到老師彼此分享

有位平時看似嚴肅的爸爸卯起來穿越闖關非常有趣

爸比~~我覺得應該在說你唷…哈哈哈

然後啊…我真的覺得老師們很瘋狂

他們竟然站在人行道上熱舞

雖然我也不甘示弱的站在走廊一起動動身體

但我還是由衷的佩服她們

你知道嗎?

聽說旁邊還有路人ABCD相約要和老師們一起跳耶

今年的聖誕禮物超有趣的

是早上現採的綠竹筍唷

喔~不…張大眼睛看看

它竟然是聖誕樹耶

我的老天鵝呀…老師們到底怎麼辦到的!

怎麼會如此有創意!!

最後~冷冷的聖誕節

希望我身旁的每一個人都能平安健康

希望我們度過的每分每秒都快樂充實

MERRY CHRISTMAS 

201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