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讓孩子們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有多久~沒讓孩子們在野外盡情的奔跑?

有多久~沒讓孩子盡情摸索環境中的物品?

這次的走讀,我們走著、爬著、跑著、跳著、躺著,體驗著大地給我們的一切美景。

停駐在草皮上,看著孩子們如何探索這片美麗的草皮?

一開始~大家開心的你追我跑!

突然~老師,你看我找到球球!玩起了丟、接球遊戲。

突然~老師你看,天空好亮,雲好像氣球好美喔!

躺在這裡好舒服喔!

突然~老師你看,我有好多草喔!大家又開始你撿我丟的遊戲。

我們去探索、發現、找出這天然的遊戲場所中每個樂趣!

玩的過程中很盡興,大家都忘了疲累。

回程的路上孩子們都說好好玩喔、我好累喔、我好餓喔!

孩子們,很開心這次的走讀你們收獲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