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前和孩子們數著年假的天數,

除夕夜、初一、初二初五,

放完六天假就要回來找美妤囉!

 

開學囉~~~

除了假日分享本精采的過年分享外,

美妤和孩子們一起討論分享過年做的事情,

孩子們絡繹不絕的討論著並使用畫筆做紀錄呢^0^

 

A:我畫了兔兔包?

:甚麼是兔兔包呢?

A:就是年菜裡面有兔兔包啊!

哈哈~兔兔包一定很好吃,才讓寶貝連畫畫都要紀錄>ˇ<

 

B:我畫了美妤桌子!

:美妤有跟你一起吃團圓飯嗎?

B:沒有啊~

:那你為甚麼畫美妤桌子呢!

B:因為我覺得我很愛你啊~~~>///<

C:我畫了仙女棒、紅包、我的生日蛋糕,還有我在騎腳踏車。

D:我畫了吃湯圓,爸爸、媽媽、弟弟和寵物在吃團圓飯,

  還有我們在做項鍊、種玫瑰花哦!

E:我去看兩隻長頸鹿,姑姑幫我拍照哦~~~

F:我畫了一個彩色的大紅包^^

G:除夕夜的時候我吃超大碗,阿公還有包紅包給我。

H:我畫很多花花,還有爸爸、媽媽和彩虹。

I:我畫了我和家人在吃團圓飯,還有一個大大的紅包。

 

看來孩子們的年假都過得非常多彩多姿唷^___^

新的學期開始了!我們也要繼續豐富我們的每一天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