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大家好

我們是可愛的八階A

我們班有10位小朋友哦~

現在讓我們來認識每一位小朋友吧!

我是叡叡

我最喜歡拍照了

每次看到老師拿相機

我就會馬上擺好Pose哦!

我是不是很帥氣呢~

我是嬅嬅

我最喜歡幫忙同學了

每次只要同學需要幫忙

我就會主動去幫忙同學哦!

我是定定

不要看照片上的我看起來很害羞

其實我超活潑的哦!

只是我比較不習慣鏡頭啦~ 哈哈

我是芸芸

我很喜歡做每一件事情

而且每次動作都超快哦!

還有還有

太多人看著我的時候

我其實會有一點害羞>///<

我是威威

雖然我做事看起來慢慢的

可是我都有很努力哦

還有還有最近的我好喜歡看書

尤其是關於飛機的書

看著書就好像搭著飛機去旅行呢!

我是Jelva

越來越熟悉大晨星的同學與老師

我也越來越放的開了哦!

無論是上台分享或是角落遊戲時間

我都會很大方的說出我想說的話呢!

我是綱綱

我最喜歡抱著郁薇了

每次在我要回家的時候

我就會大力的抱老師一下

有時候太大力就會讓老師跌倒了><

我是Penny

我最喜歡Hello Kitty了

從漱口杯、棉被、枕頭、走讀包……

全部都是Kitty哦!

不過最近因為郁薇的關係

所以我也很喜歡小熊維尼 嘻嘻

我是Mia

我最喜歡數字了

只要有關數字的東西

我都可以玩很久哦^0^

我是Cindy

我最喜歡畫畫了

喜歡拿圖畫本出來

在上面畫上許多格子

每一格格子都有不同的圖案哦~

 

看完8A寶貝的介紹

是不是更了解我們呀~

別忘了

繼續發露我們

才會更了解我們哦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