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們是四階寶貝

新的一學期開始了,剛放完長假回來,

一想到要跟爸比、媽咪分開,我們都會有些情緒,

筱婷跟我們說要天天笑咪咪,這樣爸比、媽咪才不會擔心我們唷~

快來看看我們的自我介紹加上超Q的笑咪咪~

 

我是小芯,我的笑咪咪不小心變成嘟嘴了~^O^

 

我是朵朵,這是我的笑咪咪手勢~

 

我是謙謙,畫畫的時候好開心!^O^

 

我是小狸,我的笑咪咪手勢,是不是很可愛!

 

我是乖乖,我最喜歡笑了,這是我笑咪咪的手勢~

 

相信之後的我們一定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