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年後,我們都長大了呢!

現在的我們已經是五階寶貝囉~

來介紹我們的寶貝們~~~~~

 

嗨~大家好阿!我是安弟弟

跑跑跑~~~等我一下啊!!!!(我是最喜歡跑跑了葳葳)

 

我是阿文,大家可以幫我找太陽公公在哪裡嗎?~

我甫甫!我很會找鏡頭唷!

 

 

 

 

大家好我是霏霏~~來來來~看過來!這個Pose 有沒有漂亮!

我是升升~~看一看我的大眼睛在哪裡啊?

 

我們要一起學習一起長大,

還要一起做好多好多的事情...

請大家多多指教囉!相信在老師們的帶領下,

一定會有很多不同的樂趣~歡迎找我們一起玩^0^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