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份開學囉~歡迎來到我們6B班

現在要來為各位介紹6B班的小寶貝

 

 

大家好 我是霖霖

圖1.JPG

 

 

大家好 我是喬喬

圖2.JPG

 

 

大家好 我是小瑜

圖3.JPG

 

 

大家好 我是樂明

圖4.JPG

 

 

大家好 我是沅沅

圖5.JPG

 

 

大家好 我是軒軒

圖6.JPG

 

 

我們喜歡一起玩樂一起上課 歡迎一起加入晨星園唷^^

圖7.JPG

 

 

咚咚隆咚鏘 咚咚隆咚鏘 咚鏘鏘咚 恭喜呀恭喜 發阿發大財

過年有好多好多的事情要做 大掃除、掛春聯、踩春‧‧‧等等

來到晨星園最期待的就是可以親手拿到魏叔叔給的紅包

但是,想拿到魏叔叔的紅包可是沒那麼容易的唷

 

第一要先自己做春聯鞭炮

首先我們要先把鞭炮串進去繩子裡面

看看我們是不是很厲害 一跟一根的串進去 一點都難不倒我們耶

圖8.jpg

 

 

第二我們串好鞭炮再來我們我們要把春聯上的"春"和"福"塗上漂亮的顏色

圖9.jpg

 

 

做好鞭炮春聯了 可以讓爸爸媽媽把春聯掛起來

圖10.jpg

 

 

再來再來我們要準備去踩春囉

 

爬呀爬 爬呀爬 匍匐前進 踩春去好開心唷

圖11.jpg

圖12.jpg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 可以拿紅包了 

但是光拿紅包沒有什麼意義

所以要給寶貝做出專屬自己的紅包 我們來蓋一個手印吧

圖13.jpg

 

 

紅包完成了 我們有請魏叔叔幫我們發紅包囉

圖14.jpg

 

恭禧發財 年年有餘 新年快樂 狗年行大運

 

拿到專屬自己的紅包好開心唷^^

圖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