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蘿蔔:我們是活潑的豆豆與蘿蔔

班級部落格01.JPG

班級部落格02.JPG

班級部落格03.JPG

 

 

豆豆:看看我每天吃粥粥的坐姿,已經坐的很穩囉~

班級部落格04.JPG

 

 

蘿蔔:沒多久我也能坐的很棒唷~

班級部落格06.PNG

 

 

老師:寶貝們,知道我們現在要做什麼嗎?

豆豆:玩飛機飛嗎?我會我會!

班級部落格07.JPG

 

 

蘿蔔:快來看~我在做俯趴練習,現在抬頭能撐很久唷~

班級部落格08.JPG

 

 

老師:寶貝們都很棒,我們現在要準備升上三階,先來做準備囉~

蘿蔔:我每天伸展腳腳,增加力量,我準備好當三階的小哥哥

班級部落格11.JPG

 

 

豆豆:我會找朋友玩、一起分享,我也準備好當三階的小哥哥囉!

班級部落格12.JPG

班級部落格14.JPG

班級部落格15.JPG

班級部落格16.JPG

 

 

豆豆&蘿蔔:我們手牽手,向前走,邁入三階快樂行

班級部落格18.JPG

 

 

豆豆&蘿蔔:請大家期待我們的三階生活唷!

班級部落格19.JPG

班級部落格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