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什麼是今天要玩的嗎?

1.JPG

 

原來….是抽絲巾筒桶呀!

來看看寶貝們在抽時的反應喲~

 

澄澄皺起了眉頭:「這個到底是什麼怎麼一直拉會有東西跑出來呀….

2.jpg

 

瞧瞧歆歆認真的模樣,非常想把絲巾抽出來喔!

(這個可以吃嗎?)

3.jpg

愛笑的喧喧先笑一個再說~

(我成功抽出來了耶!)

4.jpg

 

錢錢:「我拉我拉我拉拉拉~~~全部都抽出來了!!

沒有什麼可以難得倒我的喲!!

5.jpg

 

每位寶貝的反應都不大相同,是不是很有趣呢?

請持續關注我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