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下午3點半秋美會帶著我們去體能區玩,

我們會自己從教室爬到體能區等待上課唷!

是不是很棒呀!哈哈哈

爸比、媽咪看看我們在玩什麼吧!

 

秋美會教我們溜滑梯時要趴趴溜唷!

快看看我在滑梯上的表現,是不是很棒呢,而且我很喜歡玩唷!

DSC01779.JPG

 

 

每次到了體能區開始玩時,我永遠都會衝第一個去爬樓梯呢!

看我的厲害,準備要開始囉!1、2、3、GO

DSC01960.JPG

 

 

接下來換我囉!快看我再做啥呢?

這個形狀爬坡我可是很愛呢!

每次到了這個時間我都會想要學哥哥姊姊爬爬爬,

 雖然現在的我只能扶著,

但我相信我很快就會長大並且跟他們一樣很厲害呢!

DSC01963.JPG

 

 

等等,還有我呢~可別忘我呀!

一開始的我對於環境會有所害怕,但看著班上的同學玩得那麼開心,

我也就不那麼害怕囉!

有一次秋美還拿了爬籠給我們玩,快看看我玩的多開心,

(嘿~看我的厲害,準備要把它給推倒囉!)

DSC020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