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的第二個禮拜天是最偉大的日子『母親節』,

老師帶著寶貝們一同製作

精美小驚喜送給媽咪唷!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寶貝的無限創意吧~

 

初、三階北鼻

雖然我們是小小北鼻,但是我的對媽咪的愛一點都沒有少呢!

老師帶著我們用小手和小梳子蓋上美美的顏料,

幫媽咪們塗上漂亮腮紅~是不是棒棒呀~

 

 

四階北鼻

母親節要到了,寶貝們想送給媽咪一束花

我們先用圓形的點點貼紙,裝飾當包裝紙;

用青江菜的梗沾顏料蓋許多繽紛顏色,像玫瑰花一樣;

最後當然要貼上我們的啾啾照囉!

像在親媽媽一樣,將我們的心意花束送給媽咪~

 

 

五階寶貝

心手相印,就像媽咪我們擁抱您一樣,

媽咪溫暖的大手每天都牽著我的小手,來喜芊和大家一起玩。

好想告訴媽咪:我們的小手每天都有慢慢地長大喔!

所以今天~我們除了印了自己的小手以外,還親自將小手製作成卡片要送給媽咪!

老師準備了不同的顏料讓我們蓋在白白的紙上,

雖然真的的好好玩,但…又有些害怕~~~

唔…!!我要當媽咪心目中最勇敢的小寶貝!看我的厲害!

(努力的貼貼貼…畫畫畫…)

媽咪妳看妳看~我有好厲害把自己的小手印蓋在紙上喔!!!

最後當然少不了最愛媽咪的照片囉!

 

 

 

六階寶貝

媽咪,媽咪~我最親愛的媽咪~我要送你一顆心  

孩子看到老師拿出大大的愛心時,

孩子們已經迫不及待想把精心製作的小禮物送給媽咪囉!

過程中,孩子們都很用心的彩繪及黏貼,

口中還不斷說﹕要將愛心卡片送給親愛的媽咪唷。

 

祝全天下母親幸福、快樂、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