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我爸爸和媽媽,我做了卡片感謝他們,

撕一撕,貼一貼

……有點難撕下來

5.JPG

P01.jpg

P02.jpg

P09.jpg

 

 

把我對爸爸媽媽的愛折成信封送出去,

這是我做的喔!!我要給爸爸媽媽看看!!~

P12.jpg

P11.jpg

 

 

我喜歡到外面跑跑跳跳,喜歡好多泡泡在天上飛舞

喜歡吹出好多泡泡,看著它在天上飛!

P03.jpg

P04.jpg

 

 

 

 

我喜歡看書,書有好多漂亮的圖,我看到好多積木,動物

,看到難過的大象抱抱牠,還有下雨了天上出現了彩虹!!

P05.jpg

P06.jpg

 

 

我喜歡畫畫,把紙上塗成好多顏色,而且我會畫圓形呢!!

P07.jpg

P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