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五月總能讓人

特別感受到

溫馨的氣氛與濃濃的親情

飄散在大街小巷中

2.jpg

看到我們專注的身影

應該不難猜出正在忙碌些甚麼吧!

 

是送給媽咪的神秘禮物喔!

你猜得出哪一個是我的媽媽嗎?

 

1.jpg

 

我的媽媽有咖啡色的長頭髮

穿著白底藍條紋的洋裝

腳上穿著的是有著黑、綠、白顏色的NIKE球鞋

4.jpg

他是我媽媽

 

3.jpg

 

我們穿著紫底粉點的親子裝

大大的笑臉

我和媽媽笑得很開心

送一朵小黃花給媽媽

6.jpg

他是我媽媽

 

5.jpg

 

我媽媽的頭髮黑色中帶點紅色

我穿藍色 她穿紅色

我們一同戴著小花和美麗的珍珠項鍊

8.jpg

他是我媽媽

 

7.jpg

 

我們都有黑色的長頭髮

我們都穿著點點的衣服

並戴著同樣的花兒

大手牽著小手表示我愛你

10.jpg

他是我媽媽

 

9.jpg

 

著漂亮的紅衣服

小小的嘟嘟嘴

我要送三朵花給媽媽

12.jpg

他是我媽媽

 

11.jpg

 

白色的衣服紅色的條纹

黃黃的是媽媽的裙子

大大的笑臉希望媽媽每天都開心

14.jpg

他是我媽媽

 

13.jpg

 

仔細製作的口袋上衣

配色別緻的頭花兒

最喜歡和媽媽黏在一起

16.jpg

他是我媽媽

 

15.jpg

 

他的頭髮是黑色的

有一點點長

腳上穿的是黑色的靴子

18.jpg

他是我媽媽

 

17.jpg

 

她穿紅衣我穿藍

媽媽溫暖的雙手抱抱我

我們都有飛揚的頭髮兒

20.jpg

他是我媽媽

 

19.jpg

 

媽咪在孩子心目中

永遠有著無可取代的重要地位

因為您永遠溫暖充滿愛

五月的母親節

換孩子們向您獻上滿滿的愛與感謝

 

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