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這學期加入晨星六A的新生荃荃.

新生部落格01.JPG

 

 

走讀時光就是我的尋寶時間,我很喜歡

新生部落格02.JPG

 

 

玩小肌肉就是我的探索時間,我很喜歡

新生部落格03.JPG

新生部落格04.JPG

 

 

 

洗手吃點心是我的放鬆時間,我很喜歡

新生部落格05.jpg

 

 

看書、畫畫上課就是我的學習時間,我很喜歡

新生部落格06.jpg

 

 

收拾書包、開心回家做香甜美夢是我的快樂時間,我更喜歡

新生部落格07.JPG新生部落格08.JPG

 

期待下次再見唷~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