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活動中

我們知道穿鞋是為了保護腳ㄚ子

在團討中

我們瞭解選鞋的重要性

鞋子太大無法給予腳部良好的支撐

運動時老是眼看著鞋子不聽話的飛出去

那感覺還挺害羞的

鞋子太小容易腳痛影響發展

所以

知道自己的腳ㄚ有多大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呢!

快動手來測量吧~

 

先在紙上小心仔細地描繪出腳形

我的腳ㄚㄚ01.jpg

同儕間最珍貴的

就在於需要幫忙時

彼此伸出援手

我的腳ㄚㄚ02.jpg

接著在腳ㄚ最頂&最底端各劃一條橫線

兩條橫線間的距離就是我們的腳長啦!

我的腳ㄚㄚ03.jpg

我的腳ㄚㄚ04.jpg

來看看我們測量的結果吧!

我的腳ㄚㄚ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