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開店吧~坐在櫃檯當收銀機的老闆

看到客人進來了,我們很禮貌地跟客人說聲"歡迎光臨"!

和好朋友一起去買麵包

夾呀夾的有位孩子說…….我要買很多麵包回去,

同學問:為什麼要買好多麵包,你吃這麼多肚子會爆炸吧!

孩子:不是要給我的啦~我要買給爸爸.媽媽.和我的啦!

哈哈哈~好貼心的孩子都會想到要幫家人買個麵包回去呢!

我夾了太多麵包托盤拿不動,

有位熱心的小幫手幫一起拿去櫃台結帳

結帳的時候還會自己拿"嗶嗶"來刷麵包,

好像麵包上真的有條碼呢~哈哈!

貼心的幫客人裝進袋子裡呢!

最重要的事~客人買了好多麵包只收20$塊錢,

真是超級便宜,下次還要再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