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大家好

我們是可愛的九階A

我們班有11位小朋友哦~

現在讓我們來認識每一位小朋友吧!

 

1.JPG

大家好,我是嬅嬅

我的妹妹現在也到大晨星上學囉~

最期待保育時間和妹妹一起玩的時候^^

我最喜歡叫郁薇 [小郁薇] !

因為我愛郁薇 所以才叫郁薇小郁薇哦

 

2.JPG

大家好,我是Cindy

升上九階的我

最喜歡寫字了~

常常自己利用時間畫畫寫字哦~

我最喜歡邀請郁薇到我家玩了~~ 哈哈

 

3.JPG

大家好,我是定定

升上九階的我

還是一樣有一點不習慣鏡頭

但是我會繼續讓自己變厲害

讓郁薇拍到帥氣的我 ^0^

 

4.JPG

大家好,我是綱綱

本來有一點害羞的我

升上九階後越來越大方唷!

也常常對郁薇撒嬌

一直抱著郁薇呢~

 

5.JPG

大家好,我是芸芸

我最喜歡閱讀了

最近很喜歡從繪本裡

找出我住的地方 [ 臺灣 ]

雖然臺灣小小的

但是我很喜歡很愛我住的地方

 

6.JPG

大家好,我是叡叡

升上九階的我

還是一樣很喜歡拍照哦!

是班上最會尋找鏡頭的人呢哈哈

 

7.JPG

大家好,我是齊齊

雖然我是新同學

但是跟大家相處起來

一點也不像新同學呢~

 

8.JPG

大家好,我是Penny

我的嘴巴很甜

在學校常常和郁薇分享

我的爸比很帥氣

我的媽咪很漂亮

也很喜歡和郁薇抱抱

對郁薇撒撒嬌呢

 

9.JPG

大家好,我是Jelva

升上九階的我

變得越來越像一位小姐姐了唷!

不管什麼事情

都難不倒我了呢!

 

10.JPG

大家好,我是威威

升上九階的我

一樣很喜歡閱讀唷J

最近在練習體能

希望我的體能可以越來越厲害^0^

 

11.JPG

大家好,我是Mia

升上九階的我

依舊很喜歡數字^^

最近的我

正在研究日曆、月曆還有桌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