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父親節到囉!
一年前,當時還是八階的我們,使用撕貼畫做了一顆大愛心送給爸比。
一年後,我們升上九階了!所以決定做了一個爸比臉臉的扇子要送給爸比哦!

1.PNG

 

 

2.PNG

看看寶貝們是不是很認真的做著屬於爸比的臉~

 

3.PNG

不管爸比的臉是不是都一模模一樣樣,但都是寶貝們最用心的禮物呢^0^

 

4.PNG

經過一年的累積與學習,

我們的手更靈巧了!

可以用剪刀剪出想要的形狀,

拼拼湊湊做成我們心目中爸比的臉唷^____^

 

5.PNG

:我爸爸有像紅蘿菠的嘴巴。

 

6.PNG

:我爸比的鼻子有一點大大的。

:這是我爸比的頭髮有一點點刺刺的喔!

 

7.PNG

:我爸爸的眼睛是愛心的唷~~~

:我爸比的眼睛也是愛心的!還有兩個腮紅,和紅紅的嘴巴^0^

 

8.PNG

:這是我爸比笑咪咪的眼睛和笑咪咪的嘴巴!還有腮紅哦~

:這是我爸比,有正方形的眼睛和三角形的腮紅,愛心的嘴巴^0^

 

9.PNG

:這是我爸比~~~~有兩個紅通通的腮紅!

:我把爸比黏三根頭髮,還有三角形的鼻子和紅色的嘴巴^___^

 

10.PNG

:這是我爸比!(美妤:怎麼都用黑色的?於是謙補上兩個藍色XD)

:這是我阿公!有戴眼睛哦!(美妤:那爸比麼呢?:爸比在桃園,阿公在台北要送阿公>0<)

 

除了屬於爸比的扇子,

這一次還有小驚喜的電話傳情,

相信爸比一定有感受到小寶貝的愛呢~~~JJ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