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8B新朋友 繁允

剛來到喜星園8B,我有點緊張…偶而還是會有點想媽媽…

但是班上的同學們都有照顧我、陪我一起玩唷!

1.JPG

 

你們看~這是我們的大合照,每一個同學都笑咪咪的…你有找到我嗎? ^^

2.JPG

 

除了和同學在一起之外,還有一件事是我每天都期待的…

那就是…吃到喜星園的點心哦!

3.JPG

雖然我已經來喜星園幾天了,但是我還是有一些些的小緊張和想媽媽,

可是,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很快的就和同學一樣變得更獨立更快習慣

上學的日子,一起為我加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