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每個禮拜最期待的就是禮拜五的走讀日了!!!!

學校附近的中港大排,

有叔叔幫忙彩繪,

彷彿來了走進童話動物故事一般,

每幅畫都讓我們驚艷萬分呢!!!

老師帶我們觀賞了許多作品,

也讓我們和這些圖畫一起合照作紀念

P1.JPG

我和可愛的小狗狗,一起坐在椅子上

 

P2.JPG

最喜歡可愛的貓咪了~~~

 

P3.JPG

比我還要大的蝴蝶~超漂亮的>////<

 

P4.JPG

叔叔畫了好多好多小朋友唷!!!!我也要和些小孩拍照J

 

P5.JPG

是小猴子和猴子媽媽耶!!!!!

好像真的呢~

但是我一點也不害怕唷!!

 

P6.JPG

現在來到海底世界~

猜猜看我快被甚麼動物吃掉啦~~~~

 

P7.JPG

~我準備好了!!!可以幫我拍照嗎?後面??後面有甚麼嗎??

是恐龍~~

我們才不怕呢!!!!

~~~我們更嚇人~~~~~

P8.JPG

 

 

火車過山洞囉~~嘟嘟~~~

掰掰~中港大排~

掰掰囉~童"畫"世界~

我們下次再來唷!!

P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