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第一次自己動手製作好吃的早餐唷!

大家都有各自分享自己吃過的早餐裡面加了哪些配料,

然後一起討論早餐裡的哪些配料是對身體健康的食物!!

最後投票決定需要哪些配料。

 

看看我們正在和同學們討論早餐要放哪些配料才是對身體健康的~

我想想!!早餐裡要加哪個食物才好呢?

小黃瓜還是番茄呢…?

1.jpg

 

大家都很認真地在討論~早餐裡加這個食物還是那個食物比較好呢?

唉呀~好難決定哦!

2.jpg

 

:~我的早餐有吐司夾番茄還有葡萄乾,不過好像有點太多了

:看我慢慢的把配料放到吐司上面,我先放小黃瓜還有玉米,好像很美味呢!

:看我小心翼翼的疊上去,我應該可以疊很高XD

:我先加一些玉米好了!

3.jpg

 

4.jpg

 

:我需要想一下我的早餐還需要加什麼配料~~~只有生菜好像有點少

:我的吐司只有加小黃瓜,我還沒想到要加什麼配料>_<

:這麼多配料應該很健康了,還要加玉米嗎…?

:我已經開始加番茄醬囉~YA

5.jpg

 

6.jpg

 

:好像很美味~先加一點點番茄醬吃吃看><

:~滿滿的配料,好想趕快吃一口!

:我也加一點點番茄醬試試看!!

7.jpg

 

8.jpg

 

做完美味的早餐後,大家一起坐在位子上享用自己做的早餐~

每個人都吃的津津有味>0<

自己做的早餐非常好吃呢!!

9.jpg

 

10.jpg

 

11.jpg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