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最喜歡上體能課了^0^

每一次上體能課

偶像老師都會帶大家玩不一樣的運動哦!

叔叔阿姨伯伯嬸嬸一起來看看

我們做了哪些運動?

1.jpg

第一個出場的模特兒~ 嬅嬅

雙手舉高~

彎腰~

頭貼緊地板~

咻!翻過去了⊙0 Ya

 

 

2.JPG

第二個出場的模特兒~ Cindy

雙腳開~ 雙腳合~

ㄉㄨㄞ~ ㄉㄨㄞ~ ㄉㄨㄞ~

渡河成功囉!

 

3.JPG

第三個出場的模特兒~ 定定

厲害的手握住下面

棍子緊緊貼住地板

咻~ 咻~ 咻~

曲棍球好好玩唷~

 

4.JPG

第四個出場的模特兒~ 綱綱

這是球類裡面最小的球哦!

猜到了嗎? 就是乒乓球~

小小力的丟

球就會小小力的彈起來

大大力的丟

球就會~~ 唉唷威呀

太大力了! 球 彈走了><

 

 

5.JPG

第五個出場的模特兒~ 芸芸

長長的

蛇?

哎呀呀!

這不是蛇哦~

這是迷你繩!

迷你繩可以變成好多好多的東西哦!

像是:摩托車握把、剪刀、蛙鏡 

是不是很酷呀!

快點發揮你的創意跟我一起變魔術哦! ^^

 

6.JPG

第六個出場的模特兒~ 叡叡

看的出來我在做什麼嗎?

我也在變魔術哦!

但是我拿的不是蛇~

是迷你繩我講錯了哈哈

我是拿方巾~ 嘻嘻

把方巾變成

超人的披風~ 

相撲選手的小內褲~

義大利的披薩~

你~還想到變成什麼嗎?

 

7.JPG

第七個出場的模特兒~ 齊齊

轉~ 轉~ 轉~

呼拉圈轉~

我也跟著轉~

哈哈差點頭暈了><

呼拉圈也可以玩很多不一樣的遊戲哦!

例如:跳圈圈、套圈圈、滾輪子、轉陀螺

 

 

8.JPG

第八個出場的模特兒~ Penny

你們知道這是什麼球嗎?

有觀察到球上面有黑黑的五邊形嗎?

沒錯!沒錯!就是足球哦!

看看我的腳力

擋球、踢球、點球都難不倒我哦!

 

9.JPG

第九個出場的模特兒~ Jelva

嘿嘿!別人的樓梯都是爬上爬下

你們有看過樓梯放在平平的地板嗎?

就是我們正在運動的時候哦!

其實這個看起來很簡單

但做起運動來

還是有一點辛苦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體能 曲棍球 呼拉圈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