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商店裡面有什麼東西呢?跟著8C班的小寶貝們一起來探索吧~~

第一站是寶貝們最熟悉的麵包區

孩子們紛紛說這是我最喜歡的麵包

1.JPG

 

第二站是糖果區

形狀一樣的擺一起!

2.JPG

 

第三站是沒有門的冰箱

養樂多和牛奶是我最喜歡的

3.JPG

 

第四站是生活用品區

我看到不同種類的飼料跟免洗餐具喔~

4.JPG

 

回到學校,

我們當然要把看到的東西記錄下來,

除了可以將看到的東西畫在紙上,

也可以找找廣告紙上有沒有我們要的商品,

最後再一起把它剪下來。

看我努力畫畫畫

5.JPG

看我們認真剪剪剪

6.JPG

 

全部都剪好囉~~

7.JPG

最後再一起貼貼貼

8.JPG

專屬於我們的紀錄海報完成了~~

 

下次你來找我玩,也可以看看我們觀察到些什麼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便利商店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